2008年2月8日 星期五

《過客》(早前的LINK是錯的)

大功告成...唔該曬男朋友!!!! 對不起, 經常要你來幫助我...


我的曲彷彿作得不太好...
http://creationsky.net/yeewa/Yeewa_song.mid



歌詞也寫得普普通通...我花了半日填詞,算係咁。我想透過此歌表達都市人孤獨的心情。


《過客》
作曲:劉綺華
填詞:劉綺華
幕後功臣:吳永淇
(謝謝你替我寫MIDI、寫譜,還替我收拾殘局...)




冷風吹過面頰
期待喝杯熱奶茶
鬧市中 燈璀璨
熱鬧途人 都只是過客


#忘我尋覓你虛無身影
渴望你能照亮寂寞心境
來去無定 留下夜雨冷清
可有恒久約定


難解內心孤寂失落
只想今生捉緊你 直到老 不變改
可惜是誰人能細聽 心中落泊無依的輓歌
無非在找知遇愛人
只想得到知心 能為我擔悲與哀
誰明白我 看我的心裡面 默默去等待一剎盼望#


晚空星宿耀眼
無奈我心內冰冷
下雨天 撐著傘
車輛濺過 水跡卻未散


repeat#


靜看天際夕照
前路似空洞飄渺
鬧市中 滿寂寥
到處是人 不見淚與笑


到處是人 可惜是過客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