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

新歌放送──放開執著

旅行期間,我替小淇填了一首歌詞。
歌詞的說教味很重,彷彿是為老人家而寫的。



唉...老覺得寫得不好。





本想寫得帶點《一生何求》的味道...但我寫得太沉重了...

寫不好的原因...大概因為我太年輕吧...難免故作老成。

若大家看了,請給我一點意見吧!




MIDI:



http://creationsky.net/yeewa/rickysong3-080210.mid







《放開執著》←還未想到更好的名字

作曲:吳永淇
填詞:劉綺華




鬧市中細望人潮來又往



漫天的燈火卻未蓋滄桑



耀眼的商鋪蓋陳消費與娛樂



可惜得到萬有 遺落自我





路邊的柏樹生氣難復再



慘灰的都市已難見色彩



大半生虛過歲月充滿了無奈



這生轉眼驟過 悔恨滿腮





* 副歌:能自在看清心底每一



方能無悔過這一生去珍惜所有



就算歷遍悽愴終得到不了成就



只盼望每天不再為明天擔憂 只想每晚睡得夠





競爭跟挫敗交替磨練我



像飛車飆過卻未看清楚



著眼於得失使我失去了能耐



有天走進來世 還剩什麼?





每天找快樂有誰陪伴我



外表風光卻眼淚滿心窩



忘我的裝笑掩過心底的怨歌



喝杯酒我願醉 以忘痛楚





* 副歌:凡事學會感恩不對比



仰望上帝叫我深知這生本凡塵



凡事自有主宰終解答心裡疑問



只盼望放手依靠慈愛的恩主 一生有快樂足印





# 尾句:願終有一天我達到盡頭



捉緊恩典抱擁自由便足夠




紅字為需要FINE TUNE的字詞及節拍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