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0日 星期五

回望失戀

《回望失戀》

怎會下雨 不放晴
我只有遠望那雨景
當初我身心獻呈 無奈我空得風雨聲

翻看日記 無記認
就算今生你已失憶
今天我翻開心扉 懷念那甜蜜的哭聲

  *罪過苦楚 昨日我 困在故事裡沒法看清
 心裡毒恨 得釋放 那懼怕回看當天我

 難得歡笑 縱挫折 我永未能忘
 遙望遠處那片天高地茫茫
 縱使他朝 孤身走 仍舊感激昨天你在旁

 時空交錯 對與錯 我已盡遺忘
 留下愛 與抱歉 憧憬總可有一天 再度與友人
 暢渡明月夜看耀眼星火*

天雨未息 風更勁
你只有退避那困境
當初我緊握彩傘 無奈未見天色更清

天鳥聚散 遠空飛 就算今生你記不清
總該有天想起我 懷念那童稚的歌聲

這是我第一次一手包辦作曲與填詞的作品。稍後把歌曲MIDI上載。

沒有留言: